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今年第一场雪

  

六年级三班-夏俪洳

昨天,晚上九点钟。我听见外面有细细的声音,推开门一看。啊!下雪啦!白雪像小银珠,像小雨点,像梨花…… 纷纷扬扬地为我们挂起白茫茫的天幕雪帘,抬头透过白雾望去,那远处的白雪就像黑夜里的白星星,显得特别的好看。

早上一起,推开窗户 往外今年第一场雪

一看,呀!整个世界仿佛都变成了雪白色的啦!我抑制不住我好奇的心情,吃完了早饭就早早地去了学校。学校里的花草树木上都点缀着雪白的珍珠。整个学校都被笼罩在雪白的雪景下。

第一节上课时,老师让我们观赏这美丽而洁白的雪。往我脚边的杜鹃花望去。那火红的杜鹃花上有几粒雪沫儿在上面憩息。接下来是自由活动啦!望中间和上面的大树上的雪花儿,伏在上面恰似为它们换上了一套雪白的外衣。里面更是雪白一片,让人为之兴奋,好一个瑞雪兆丰年啊!在这满是雪的世界里,赏雪的人往往是毫无烦恼、心静如水的高雅之人,只有他们才赏得出雪的内涵。

对于下雪,我们小孩子,也是最为之兴奋的啦!我们就分成三五个群堆雪人儿或是打雪仗。今天,裁判一声令下,到处就是雪溅四飞。被砸到也是一片嬉笑声,一会儿工夫“战斗”就越来越强了。累了就休息一会儿,又继续投入“战斗”中。这个也是最能体现童真的时候。

之后,便是“战利品”收集了。只见同学们一个个跑到楼梯上,争先恐后的收集“战利品”(指一大一大块的冰)。不一会儿同学们就拿着各自的“战利品”回来了。不过有一些同学们特意把有一些的同学的“战利品”给毁了,他们就高兴了,我好不容易拿了一个长30厘米,宽10厘米的“战利品”就给他们毁了。

这真是一个难忘的第一场雪。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妈妈、他不是我
       猪八戒休假
       我的小传
       奇奇怪怪户大帅
       莲女
       一道无所不能的咒语
       毅力可以战胜病魔
       “三张脸”的人
       孤独的人
       爸爸自画像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第一次存钱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第一次骑马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
    开学的第一天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