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观云


观云

一只小鸟从我窗前掠过,停在一颗大树上,“叽叽喳喳”的叫着,仿佛想约我出去玩,我蹑手蹑脚地走出客厅,一溜烟地跑了出来,消失在老妈的视线中……

我来到了一块草坪上,阳光暖暖的照在我身上,我躺了下来,听小鸟在枝头歌唱,看秋风吹拂落叶,我凝望着天空,慢慢地,天空中飘来了一朵朵奇异的花儿,那洁白的花瓣原来是一朵朵白云,一阵微风吹过,那花瓣纷纷落下。我伸出双手,却什么也没接着。抬起头,却见一条巨龙盘旋在空中,跃跃欲飞,真是太神奇了。不一会,那龙变成了一条蛇,吐着鲜红的舌头,我有点害怕,正想逃跑,那蛇又成了一条可爱的小狗,伸出舌头,摇晃着尾巴,好像在向我打招呼,我应了一声,又躺了下去,云彩不停地变换着,看得我眼花缭乱,我揉了揉眼睛,咦?小狗怎么不见了,正当我着急寻找的时候,一只小兔一蹦一蹦的跳了过来,嘴巴一动一动的,好像在草地上吃着美味的青草呢。渐渐地,我好像飞上了天空,与云宝宝快活地玩了起来……

云不断在变换,它使我产生了一连串的“?”——云是怎样形成的,为什么会变化?这时,云又形成一种奇怪的形状,一排一排的列过去,我更加疑惑了,于是,我决定去问问爸爸,以解开我心中的迷。“

云是由地球的水蒸发后,形成了水蒸气,接触到空气中的小颗粒形成的  。”爸爸微笑着回答。后来,我上网查看了更多关于云的知识,收获真不小。

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漫观天边云卷云舒,今天的我过得太惬意了。夜晚,繁星满天,我仰望天空,云宝宝,你在哪里?明天,我与你继续有约,好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竞争的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
       美丽的谎言600作文
       我的初中大家庭
       就在那一瞬间
       榕树的作文
       假如绿色代表成长
       父爱如山作文500字
       给未来孩子的一封信
       地道战观后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观云
    观云
    观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