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交警

  

 

           我儿时每当在马路口看见正在认认真真指挥交通的交警时,心中不禁涌起长大后当交警冲动,但是我才12岁,离当交警的年龄还差很远,所以在小时候又不得不放下这个念头。     一个星期四的下午,我们还沉浸在书香之中,“咚咚咚”随即门打开了,大队部的黄老师走上了讲台,听完了黄老师的一番话后,是我斗志重燃,因为我们明天要去当小交警,一放学,我就 冲着商店而去,把老师说的要买的东西全买了,只等待神圣的明天的到来。   第二天下午,我们正在写毛笔字,我一向很喜欢毛笔,可是不知今天为何,听见老师说去当交警,我立马冲到外面站好了,比谁都早,我们换好了衣服,出发了。我走在大街上,感觉无限神气每当经过一个服装店,我都要通过里面的镜子来看看我的衣服是否歪了,然后拧拧红领巾妞妞交警帽,最后再摆个造型才走。那天,太阳高挂在天空,十分的热,再加上还戴着帽子,就更热了,不过还好,这是时有一阵微风从对面拂过我的脸旁,身边的鸟儿笑眯眯地望着我,大树仿佛也在说:“小交警,你好!”顿时,刚才那颗心已经变得生机勃勃,不一会,我们就来到了各自的岗位,我的职责就是对闯红灯的人进行思想教育,我站在一个阶梯旁,关注着人来人往,川流不息的小车,有一位年近花甲的老爷爷从马路对面缓缓地向我方而来,好像并没有在意现在是红灯,他一步一步的往前走,许多小车都以为老爷爷不得不停止让老爷爷过,这时老爷爷离我越来越近,心里不知为何如此之紧张,这是我第一次当交警,不知道该怎么说。老爷爷走到了我面前,我急中生智,微笑的对老爷爷讲解,我很害羞,最后老爷爷尴尬地说:“我知道,我以后不再闯红灯了。”此刻,我感觉我信心十足,成就感越来越强,看着被我帮助的人以后不再闯红灯,我心里乐开的花。

一个下午,我踏着精疲力尽的步子回到了教室,口干的说不出话来,脚都发麻了,而交警为人们做的一切,还一声不吭,太感人了!                                                实验小学 6.9  作者:何世豪 指导老师:陈英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买滑板
       放烟花
       最美丽的颜色
       我的“第一次”炒蛋炒饭
       我爱家乡桃花红
       看奶奶烧菜
       自信的中国小姑娘
       黄 山 游 记
       花园
       难忘那张总是微笑的脸(转载)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当“小交警”了
    我是“小交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