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第一次500字


难忘的第一次500字

在生活中,每一件我经历过的事差不多都忘了,唯有这件事忘不了,它已在我脑海中扎了根。 

   在一年秋天,那时我正7岁,带着3岁的妹妹去尖峰参加表妹的生日聚会,本来是不去的,可表妹在那边一直闹,叫我无论如何也要去,这边妹妹也闹,真是两边为难。铃 铃 铃电话铃声响了,是伯母打来的,过了好一会儿,妈妈叫道:赶快收拾衣服,拿带子装好。我猜:“肯定是妈妈要带我们去。”

车来了,妈妈把我和妹妹领上车,付了车钱,不知根收款员说了什么话,便下车跟我们挥手说再见。司机叔叔开车后,过了好一会儿,妹妹便吵着要妈妈,之后我被妹妹所感染也哭了起来,就一直在车上闹,以为妈妈不要我们了。

车上的好多人都向我们看齐,我抱紧妹妹,怕有坏人把我们拿去卖钱,我抱紧妹妹,我抹了抹眼睛小声的对妹妹说:“妹妹,不要哭了,不然等一下坏人把我们抓走,就见不到爸爸妈妈,”谁知,哇哇的哭声传到我耳朵里···我顿时紧张起来,不知如何是好。这时,收款员走上了说:“小妹妹别哭了,快到你伯母家咯,乖,别哭咯。”经收款员阿姨的一番话,妹妹终于静下来了,我们可是松下里一口气。

终于到里尖峰车站,我们刚想下车,伯母就一个劲的冲上来,抱起妹妹,拉起我的手,一个劲的问:“在车上有没有哭呀!”我擦干眼泪挺起胸膛说:“我可没哭,只有妹妹。”伯母大笑说:“眼睛都哭红了,还说没哭。”

  我以前胆子很小,可通过这件事后,我胆子越来越大做什么事也有了很多自信!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爱为名
       这样的初三我享受其中
       我的晴天雨天
       叹怜玉带林中挂我看林黛玉
       兄弟干杯
       以反省为话题的作文
       放弃叮咛鼓励
       回去回不去
       关于感受亲情的作文
       她在丛中笑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令我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职业体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