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日本大地震

日本发生了一次九级的地震,这次的地震把房屋都夷为平地,许多人都遇难了,日本大地震已造成2476人死亡,超过17000人失踪,很多人无家可归,损失惨重。  
  虽然我对日本的印象不太好,因为我在电视里经常看到日本鬼子来侵入中国的片子,但是我很喜欢看日本的动画片。不过从电视看到大地震以后,我很震撼,我们应该对他们表示同情,用各种方法来帮助他们,人的生命是可贵的。  
  在这次地震中,好多人都失去了家人和朋友,有些人甚至自己都死了,他们多么可怜呀!自然灾害是无情的,据专家介绍,这次日本地震破坏力超过20个汶川地震的破坏力。这次地震有史以来级数最高的一次地震,实在是威力巨大!他们知道,失去家人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情,作为生活在同一个地球的我们,也应该帮助他们。  
  唉,日本,你们那边发生了海啸,我深表同情,但是你们以前杀了我们那么多无辜的同胞们,我深表痛恨,但是一情胜一仇,我还是同情你们,我本来可以给你们捐款或捐物,但是还没有这样的活动,所以我只能默默等待。啊,我为日本人祈祷,祝愿他们平安无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自己回家
       日本大地震(转载)
       不经历挫折怎么见彩虹(转载)
       与书携手的日子
       沐浴在书香里
       春驻心间
       下雪啦
       谁在乎
       给狗狗的一封信
       青春的柠檬香(31)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雪冬姑娘给大地的恩赐
    日本印象
    日本旅游感想
    《唐山大地震》观后感
    当大地恋上春雨
    致日本灾区朋友的信
    唐山大地震
    给地震中日本朋友的一封信
    日本大地震感悟
    给日本小朋友写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