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啊,我的作文发表啦

啊,我的作文发表啦  
                                      昭阳实小 六(3)班 高雨迪  
“呀呀呀,呀呀呀,我是可怜的小‘忙’家……”在学校的食堂里,我真是愤恨交加,“愤”的是大中午的,我和苏月还得像两根烂木头一样被“钉”在食堂,“恨”的是单子梁,周启睿,王禹几个家伙躲避校值日早已逃之夭夭。哎,me很烦,很烦!  
总算over了,我拖着疲惫的身躯正要离开,顾老师突然叫住了我。我疑惑地走过去,顾老师递给了我一串钥匙,说:“到车库去把我车子的后备箱打开,有份惊喜等着你噢!”顿时,我热情高涨,愉快地接受了“任务”,刚刚的不痛快消失得无影无踪。我疾步走出食堂,跑到顾老师的车前,把钥匙对准了孔眼,一插,一扭,开了!一份作文报映入我眼帘,我打开一看,头版的作文是“半个烧饼”,啊,这不是我写的吗?!天哪,这真是上帝的恩赐啊!我兴奋得眉飞色舞,差不多就要引吭高歌了。  
怀抱着刊登了我作文的报纸,我乐呵呵地蹦跳着进了教室,同学们的目光一下子全部聚焦在了我的身上。王乐凡不停地问:“高雨迪,发生什么事啦?快点告诉我!”我面带微笑,挥了挥手中的报纸,然后猛的把报纸往桌上一摊,同学们挤挤嚷嚷地围了过来。  
“哇,高雨迪,这是你写的作文啊!”  
“登上报纸了哎,好厉害啊!”  
“高雨迪,你真行!”  
听着同学们的赞叹声,我真是既高兴又自豪。毕竟,作文能刊登上报纸很光荣,也不是那么很容易的事情。我拥有了这样的荣誉,太幸福了!我再一次捧起了作文报,嗅一嗅,闻到了一股油墨的芬芳;亲一亲,一种知心朋友的感觉暖进心房。太美妙了!  
这真的要感谢顾老师。要不是他这两年来不断的为我们寻找素材,不停的让我们练笔,又不辞辛苦的字斟句逐为我们批改作文,哪有我的今天?想想以前,别说是下笔写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我的钢琴学艺之路
       我家是“低碳一族”
       粤剧
       我的小学生活初入校园(1)
       春节的习俗
       环境恶化后……
       翩翩君子来我家
       今天我下厨
       我的第一天(4篇)中文版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