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吴邵萍的事迹

我看了教师吴邵萍的事迹。都被他那种对孩子的无私的爱、真诚以及对工作高度的责任感,全身心的投入精神所深深感动,这种精神值得我学习。也是我未来学习的榜样。  
吴老师用爱去感染每位学生,她对教师职业无比的热爱。她用爱去感染和教育每位学生,把每位学生都当做自己的孩子,理所应当对每位学生就能高度的负责,用爱和每位学生交流。她做到的不仅是学生的交流更像是家长和自己的孩子对话那样。她爱学生,用自己的爱去发现每个学生身上的闪光点,因材施教,这样才能再将来发挥每个学生的才能去造福社会。我看出吴老师始终认为没有爱的教育是失败的,没有爱的教育是不完美的,没有爱的教育是有瑕疵的。吴老师对每个学生都不放弃,27年来,她从未因家庭原因而影响工作。这才是教师的高度责任感。她用一句话,一句表扬,让每个学生爱上自己,爱上学习。似乎再他眼里孩                                                       子的快乐学习才是她的进步,才是她教育理念的充分体现。所以吴老师用爱去完成自己园丁的光荣使命。  
 当然作为一名教师对职业的高度负责是第一位的,但是教师也要与时俱进,不断更新自己的教育理念,这样才能在教育日新月异的变化中不被淘汰。她始终认为学习使人前进,学习是人可持续发展的动力和源泉。在她身上真正体现了终身学习的理念。27年来,她从未间断过学习,从一个中师毕业生一直学到大专、本科、研究生课程班,自理了近万元的学费。为了不放过任何一次学习的机会,她总是利用假期参加各种教育研究的前沿信息培训,从                                                   未完整地休息过一个春秋,不断为自己充电,不断更新自己的教育理念。用这全新的理念与教育相结合,用自己的教育方法在实践中不断改进。吴老师就是这样把“爱岗敬业铸师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钰大学之校花舒梦瑶(4)
       水色云南
       大家来环保
       人生的道路
       善良的小男孩
       家乡的花生
       给父母的一封信
       再见了好朋友
       端午节放河灯
       春雪,依然是美丽的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