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时间如流水


时间如流水

     人们常说春雨贵如油,那,时间应该如什么呢?我认为时间如流水。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这朗朗上口的两个成语,我想,大家都知道吧。但,又有谁认真理解过这个成语的意思与蕴含深处的道理呢?也许你会说,不就是形容时间很快的成语嘛,有什么好大不了的。我要郑重的告诉你,你错了,而且错得很厉害、很离谱。因为这不仅是简简单单的成语,这还关于时间、、、、

      时间如流水,转瞬即逝。如果我们没有抓紧好它,那它就会从你的枕边流去,像水一样,很快。你想抓也抓不住,那,你将后悔。也许你不会,但,我相信有一天你会后悔的。<匆匆>这篇朱自清的散文,是它教会了我珍惜时间,利用有限的时间做无限的事情!聊天时,日子从嘴边过去;玩耍时,日子从笑声中过去;看电视时,日子从屏幕上过去;看漫画时,日子从眼前过去;听音乐时,日子从耳边过去、、、这么多的时间,我们为什么不用来多做些有用的事情呢?

        时间如流水,一去不复返。我们应该珍惜这宝贵的时间,利用它去做有用的事、、、、这样我们的年华才不会虚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文盲作文400字
       十二三岁的天空
       妈妈请放开我
       第一次买盐的经历
       关于快乐的作文
       人生路上的一次转折
       那首插曲
       我思索着我快乐着
       墙角的小花
       成长的天空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时间是什么作文500字
    时间依旧如流水
    珍惜时间就是延长生命——读
    时间,抹不淡友谊【贺:雨晴
    时间的梦
    时间在流逝
    时间使记
    珍惜时间的作文400字
    时间匆匆离去
    时间的停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