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掏鸟蛋

这个寒假,我最有意义的一件事就是掏鸟蛋了。  
   大年初三的早晨,姐姐和我还有妹妹吃完了早餐,闲着没事,姐姐突然灵机一动:“我们去掏鸟蛋吧,昨天,我看见有一个地方的树上有一窝鸟蛋,树也很好爬。”我们便一致同意了。  
   我们来到姐姐说的地方,姐姐看了看每一棵树,发现有一棵上有一个箭头,说:“就是这儿了。昨天我为了好辨认,画了一个箭头。”我们往高处望去,发现有一个由稻草堆成的窝。姐姐说:“我先爬上去, 这棵树枝叶多,很好爬,每人掏一个鸟蛋,最后再给鸟妈妈留一个。”姐姐说完两下三下就爬上去了,姐姐说:“这里一共有五个鸟蛋,我们掏三个吧。”姐姐便拿出一个,下了树。下来了之后,姐姐说:“呀,这是鸽子蛋!”我什么也没有多说,很不熟练地爬上了树,我正准备伸手拿鸟蛋时,我摸到了一个温热的东西,还是光滑的,发出“咝咝”的声音。我想,莫非,这是……我迅速把蛇扔了下去,随即听见了一声尖叫,我拿着一个鸟蛋下树,妹妹哭着对我说:“谁叫你把蛇扔了下来!?”该妹妹上去了。妹妹刚到半树上,突然,“咔嚓”,一根我和姐姐都踩过的树枝断了,妹妹重心不稳,摔了下来,幸好树下是一堆干草,不然,就摔骨折了。我我和姐姐笑着把妹妹扶起来,妹妹哭着说:“我以后再也不要跟你们在一起了!”说着跑下了山。  
  o(∩_∩)o哈哈~,我可怜的妹妹啊,你可让我笑破肚皮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对雪的怀念
       各种各样的爱
       闻那桂花香
       我的妹妹作文300字
       万物之声
       青春的柠檬香(27)
       永远的家
       钱!钱?
       第一次擦窗户
       感人故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掏鸟蛋
    掏鸟蛋
    掏鸟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