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各种各样的爱

爱无处不在,情多种多样:雀鸟育雏是爱,小羊哺乳是爱;慈母的针线,游子的乡愁是爱;会心的微笑、鼓励的话语也是爱……  
  记得以前,我出门时,衣服纽扣没有扣上妈妈赶忙拉住我,一边帮我扣一边发牢骚:“出门衣服怎么不扣好,万一着凉了怎么办?着凉了又要去打针、吃药。怎么经常说,经常不记呀,是不是脑子不好?快,现在扣上……”妈妈虽然爱发牢骚,但是这也是妈妈对我的爱,对我的关心。在妈妈帮我扣的时候,我心里在想:妈妈怎么这么烦,再说了我等到冷的时候自己会扣上的。可现在倒过来一想:妈妈也不算烦,这应该是长辈对下一辈的关爱吧!扣好之后,等到妈妈抬起头时,我看见妈妈突然多出来了几条皱纹,还多了几根白头发呢。  
  一阵悲悯从我的脑海划过,从小到大都是妈妈关爱我们,而我们呢?有没有关爱过我们的母亲?她连皱纹、白头发都有了,我后悔极了,没有好好得……我一定要争取现在的时光,多帮帮他们的忙,做完事后,可以帮他们捶捶背,做一些家务活,尽量让妈妈少干一些活儿,我呢就力所能及,只要我能做的都会帮助妈妈的,做一个“好帮手”。  
  人与人之间有着爱。人与动物之间有着爱,动物与动物之间有着爱,可以说,只要有生命存在的地方,就有爱的存在。让我们一起来珍惜现在的爱吧。做一个母亲的好孩子!做一个老师的好学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闻那桂花香
       我的妹妹作文300字
       万物之声
       青春的柠檬香(27)
       永远的家
       钱!钱?
       第一次擦窗户
       感人故事
       忙之乐
       幸福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