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好朋友—赵望


瓜子脸上镶嵌着一对不大不小的眼睛,高高的鼻子,浓浓的眉毛,一张粉红色的小嘴,蓬乱的头发显示出他超群的智慧,这就是我们班的高材生赵望。
在我们班,说起赵望无人不举起大拇指,他的智慧可以说是无人能拟。数学是他的特长,在这小学六年的数学竞赛中,这小子总是拿第一,像一座泰山压在我们身上,让我们都喘不过气来。去年,在“希望杯”数学竞赛中,虽然我俩都获得了三等奖,可他的成绩一直都是那么优秀,使我有一种感觉好像自己是瞎猫碰上了死耗子。唉,没办法,我在他面前总是变得那么的不自信。
最让我佩服的还是他的速算能力。有一次,数学老师给我们发卷子进行小测,碰巧我有计算器,所以我觉得做的比他们谁都快,但当我在做最后一道题时,赵望已经交卷了。当时我开玩笑地说:“哇噻,你出生时你妈是不是往你脑袋里移植了一个计算芯片呀!”后来,我才发现他的成功不只是依靠聪明,而是来自于勤奋。他告诉我,每天晚上他都坚持做四、五道数奥题……,只要努力,就一定有收获。这真是印证了一句话:成功等于百分之一的灵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心血。我想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持之以恒,努力勤奋的话,也一定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这就是我们班的高材生赵望,一个聪明而又勤奋的人。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爷爷奶奶
       和平鸽向我走来
       美丽的田野
       建湖西塘河畔
       春游后羿公园
       美丽的晨雾
       虎跑公园游记
       钱江潮
       鸟的天堂
       美丽的东台山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心中的好书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