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可怜的我


2004年5月27日星期四 阴雨
这个学期对我来说是很无情的,因为我整个学期都很忙,刚开学时,有三个比赛等着我。五月份把这三个比赛彻底搞完了,美术老师又“命令”我必须画一幅画,“是关于‘六、一’方面的,下个星期五交。”也就是说,从那个星期六开始的后面整整一个星期里,我都在忙我的画。上个星期五我总算按时完成了画,把画和钱一同交给老师以后我以为我没有事情了。可星期一就接到石老师的电话,说这个星期六有一个文艺会演,其中有我们的节目——现场书法表演,参加的人有我。从今天起,晚上七点到八点半钟,进行免费辅导,这个星期六就彩排了。从此以后,我就又开始了一段巅七倒八的生活,为了不使晚上到十二点才能睡,日记只能提到中午写。
哎,可怜的我呀!谁愿意帮帮我呀。我不喜欢这样的生活。每天晚上要弯着腰站半个小时(老师说现场写肯定是站着),然而这桌子对我来说实在有点低,我只好像只大虾似的弯下要去,不到一会儿时间,我就累的腰酸腿疼,幸亏我平时练就了悬肘写毛笔字的本领,要不然,我伏在桌子上,感觉才不舒服哩。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辛苦训练,我总算能抬起腰来休息一会儿了,练毛笔字的感受可不舒服呀。不论干什么事,“不经一翻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您辛苦了!
       书——教我学做人
       青蛙的哭诉
       真诚的祝福
       我们班的“人才”
       第一次自己睡
       大峡谷漂流
       我心中难忘的老师
       第一次当护旗手
       美丽的龙泉湖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可怜的小鳊鱼
    可怜的小蛤蟆
    可怜的同桌
    可怜的小狗
    可怜的周末
    可怜的母亲河——罗浦河
    可怜天下父母心300字
    可怜的屁股
    可怜的家燕
    可怜的小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