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羡慕锛偢晃田絸锝


其实,真正值得让人羡慕的是那些生活中的穷人,精神上的富翁.
或许是时间相隔太久了,对菲律宾的印象越来越觉得模糊,然而模糊中却总能清晰看见那个双腿瘫痪,在我们楼下拉了近一个月的小提琴的小女孩.
我们租的房子在大街旁,离市场又近,所以每天来来往往的行人络绎不绝.也许就是这个原因,每次打开窗户一低头,总能见到一些衣衫褴褛的乞讨者,小女孩则是其中一个.唯一与别的乞讨者不同的是,她是用自己的劳动换来别人的施舍,或许那不叫乞讨 而叫卖艺.
每天天刚亮,在楼上总能隐约听到一阵悠扬的琴声.尽管我不太懂音乐,但似乎总能通过她的琴声看透她内心-----积极,向上,贫困却不潦倒.
我怎么也想不明白,一个前途看似毫无希望的女孩,为什么能积极地去面对生活呢?在看到她近一个月里,从没看见她有一丝一毫忧郁的表情.尽管那时还小,但二年级的时候,老师就给我们讲过:锛傁m巧脑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一件不可思议的事
       闹钟的诉说
       快乐时刻
       夏游崂山
       音乐小牛奶
       写雨的作文600字
       描写大海的作文
       游雁荡山
       雨的声音
       云松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羡慕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