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时刻


七月的一天,是我等待的一天,是我高兴的一天,你知道为什么吗?是我观看篮球比赛的一天。我在想:今天的篮球赛特别精彩,场上的情景已经浮现在我的眼前,姚明的三分球投的太棒了。
我兴高采烈地走出家门,可天空却下起了淅沥地小雨,我想:“这天早不下,晚不下,偏偏这时下。当我转身回家拿雨具时,听到隔壁邻居王奶奶的呻吟声。我从门缝看去,见王奶奶躺在床上,脸色苍白,我心里想:别管她,还是走吧!
可当我迈出去的一刹那,王奶奶的呻吟声又一次的回响在我的耳边,它就像一只小刀在割我的心。我冲进房屋,把王奶奶扶起来,倒了一杯水,王奶奶的手筋脉突出而且瘦弱,我用手摸摸王奶奶的头,太热了,肯定发烧了。我说:“王奶奶我给你拿药。”王奶奶用无力的话对我说:“没有药,都用完了。我焦急地说:“您坐在这儿别动,我给你买药。”
我冲出家门,用最快的速度跑向药店,尽管雨水打湿我衣服,但我只有一个念头……突然一辆疾驰的汽车飞奔过来,我来不及躲闪,白裤上留下了一道清晰的痕迹。心中不免产生后悔之情,这是何苦呢?放着精彩的球赛不去看,反而被雨水弄湿我的衣服。片刻,王奶奶那苍白的脸立即浮现在我眼前,我要给王奶奶买药。我对自己说。
雨越下越大,终于,我看到了光明,来到药店,我对售货员说:“我要买退烧药,”掏钱时不小心触到了那张篮球票,一时伤感起来。王奶奶的呻吟声再次回响在我耳边,刹那间,那种思想没有了,买完药,我迅速往回跑。


在道路上,我小心翼翼地把药藏在怀里,不被雨水淋着。
到了王奶奶家,我把药给王奶奶喝下,用被子轻轻地盖在王奶奶身上,让王奶奶好好睡上一觉。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虽然我没有去看篮球赛,但我帮助了别人;虽然我没看到姚明三分球,但我做了一个好孩子;虽然我没有得到篮球明星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游崂山
       音乐小牛奶
       写雨的作文600字
       描写大海的作文
       游雁荡山
       雨的声音
       云松
       我最爱秋天
       我画的画
       我的母亲作文200字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快乐的汕尾之旅
    我们是快乐的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