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玩 转 深 圳

                              玩 转 深 圳
                              张雍
深圳虽然是个年轻的城市,但是好玩的地方还真不少。
深圳的大小梅沙是个令人向往的地方,黄黄的海沙平坦柔软,犹如一弯新月镶嵌在苍山碧海之间,环境幽雅,空气清新,秀山美水给大小梅沙增添了许多灵秀之气。海水蔚蓝清澈,海浪一个接一个打在金黄色的沙滩上,留下一些小礼物——一些来不及随潮水而去的小鱼小虾。炎炎夏日,大小梅沙可是个避暑戏水的好地方哦。海滩上有五颜六色的小贝壳、小海螺。沙滩上有很多人在做沙浴。晚霞映照下的大小梅沙更美更诱人,海上的风渐渐的变大了,海浪也渐渐的变大了,后浪追逐着前浪,犹如千万匹白马浩浩荡荡地向我们飞奔而来,又像是在演奏一首气势磅礴的乐曲。
欢乐谷则是一个惊险刺激的游乐场所,是一个很受欢迎的地方。那里的很多游戏都是老少皆宜的。
锦绣中华是深圳华侨城的一个旅游景点,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模型公园,这里有长城、天安门、黄果树瀑布、布达拉宫等名胜景观,大都按1:15复制,您可以在一天之内领略中华五千年的历史风云,畅游大江南北锦绣河山。
世界之窗是深圳的另一个最为著名的微缩景观。分为世界广场、亚洲区、大洋区、欧洲区、非洲区、美洲区、现代科技娱乐区、世界雕塑园、国际街八大景区,内建有130个景点。有世界著名景观埃及金字塔、巴黎雄狮凯旋门、梵蒂冈圣彼得大教堂、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意大利比萨斜塔等这些景点分别以1:1、1:5、1:15等不同比例仿建,精致绝伦,惟妙惟肖。埃菲尔铁塔是按3:1的比例建造的,巍然耸立,游人可乘观光电梯到塔顶,饱览深圳和香港的风光。缩小的尼亚加拉大瀑布面宽有八十多米,落差十多米,水流飞泻,发出隆隆的声音气势磅礴,如同李白笔下的“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这些世界名胜形象生动,栩栩如生。让你一天之内领略世界的各大名胜,又不用做飞机去外国,心动了吧。
深圳的青青世界是一家以休闲为主题的观光农场。最受欢迎的是热带雨林,进去如果不打伞,身上会被淋湿的。青青世界以蛇瓜、珍珠番茄、葫芦瓜、大南瓜为特色。仔细观察的话,你会发现四周很多景物都是回收垃圾制造的,如全身贴着金光闪闪的龙,是用废弃的碟片制造的,椅子是用废弃的电风扇做的……
美丽的深圳,我爱你!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嚼一片苹果皮
       我的好朋友“企鹅”
       我的家乡—都匀
       上海的冬天
       唐山大地震观后感
       奉献
       童年傻事
       超级三国 之三国之间的足球赛
       “惊心动魄”一小时
       独特的母爱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玩转生日
    玩转优乐餐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