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暴风雨天


今天的雨下得可真大,天地间被白茫茫的雨帘笼罩着。“如果这样的雨再下几天,我家旁边的那条河又要涨大水了。”我边打开伞边自言自语。刚冲进雨帘,“呼”——“呼”,那刺耳的风声震动着我的耳膜,我不得不加快了前进的步伐。“啪”地一声,我的伞翻了顶,变成了一朵蓝色的“牵牛花”。哈!还不错,算得上是一朵合格的机械塑料“牵牛花”。我美滋滋地想着,刚想把它扳下来,又一阵风吹过,只听得又“啪”地一声,“牵牛花”又变回了伞。
快回家吧,我撑着伞快步疾走。这该死的伞,左上角怎么老向上翘。我忍不住仔细一看,啊,一根金属条断了。金属条上的头也不知到哪里去了。这可怎么办哟?无可奈何之下,只好一手拿住那只角,一手撑着伞勉勉强强地前进。风越刮越厉害,雨越下越大,雨水顺着我那只拿伞的手腕流进了我的手臂,流到了我的身上,好凉好凉。地面上的积水越来越多,一不留神,一脚踩进水坑里,裤子湿了,鞋子湿了,袜子也湿了。我只得一边抱怨老天,一边在泥泞中一扭一扭地走着,那滋味只有自已知道。
终于到家了,但我已变成了落汤鸡。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苍蝇老虎
       小小拍卖会
       诚实是金
       英雄身上的……
       我被冤枉了
       一件惭愧的事
       我家的吃饭图
       我心目中的王老师
       我的怪老师
       中秋遐想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风雨交加的一天
    不经风雨怎见彩虹
    暴风雨中诞生的
    暴风雨
    风雨张居正
    祖国,您走过风雨沧桑六十年
    阳光总在风雨后300字
    风雨过后,绽放最美的微笑
    风雨过后
    经历风雨丰富人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