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珍惜生命,热爱生命


两年前美国的9.11事件给全世界带来了巨大的震撼,一辆由恐怖分子驾驶的飞机撞上了美国的世茂中心,刹那间,天晃地摇,世茂大楼在瞬间倒塌。火光、灰尘、恐惧笼罩着整个纽约市。就连当时天不怕地不怕的我也很是震惊,就在那一秒钟,几百条生命一下子化成了灰,就在那一秒,死神无情的夺走了几百条生命。许多杰出的英华还没有发挥自己的才能,就带着怨恨离开。
伊拉克人体爆炸事件也同样倍受世界关注,在我的眼里,可以用三个词来归纳:血腥、暴力、惨无人道。几乎每天都有几十个,甚至几百个人因此丧生。恐怖分子用自己的肉体来安装炸弹和一些无辜的贫民一起制造了一起又一起的恐怖事件。
然而,这些恐怖分子们,你们有没有想过,生命只有一次,失去了就在也要不回来了。你们的父母辛辛苦苦把你们养大,你们却用残缺模糊的尸体来报达他们,你们忍心吗?。你们的肉是父母的,你们的骨也是父母的,你们只说一声为了所谓的“正义”就能随意破坏自己的身体吗?虽然生命是自己的,可是你们根本没有支配生命的权利。如果你们“英勇献身”,在九泉之下的亲朋好友问你为什么丧生,你该如何回答。快点收手吧,现在还不晚。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西西历险记
       追忆似水流年作文
       复古风与现代社会作文
       曾经拥有作文
       冬天美景
       游慕蠡洞
       关于我爱家乡的
       月河街
       富饶的舟山群岛
       春天的足迹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生命的气息
    生命的渴望作文600字
    生命的感动
    生命的渴望
    生命的责任
    生命的红星
    珍惜时间就是延长生命——读
    生命生命
    生命让我感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