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帮老爸戒烟


我的老爸最大的爱好就是抽烟。这不,世界戒烟日就快到了,各大报纸都在宣传抽烟的坏处,要身边的人远离香烟。
身边的人?那就是我老爸了!他一天能抽一盒多呢!妈妈说他是个大烟鬼。为此他们没少闹意见。对!让老爸戒烟。把从电视,广播中学到的知识讲给他听。他一但知道了吸香烟的坏处后,就不会吸烟了。
晚上,我回到家里,正巧爸爸正在吸烟,便说:“爸爸,你知道烟里含有什么吗?”“尼古丁呀,怎么?” 爸爸一脸不以为然。“什么?你知道!”这可有点让我大吃一惊。“那你为什么还去吸烟呀?!要知道,尼古丁可是对人身体有害的呀!”“小孩子家懂什么,快去写作业去!”看着爸爸一副顽固的样子,我只好回到了我的房间里。
第一次戒烟运动失败。
看来老爸已经到了吸烟的“中间境界”了—顽固派。还有什么法子能让老爸戒烟呢?对了!我要让他时时刻刻看见吸烟的坏处……
当天晚上,老爸一回到家里,嘴立马张开成了“o”形。这就是我的杰作了。看!沙发上,床上,桌子上,椅子上,写字台上甚至窗帘上都被我用双面胶贴上了“吸烟有害健康”的牌子。这可是我辛辛苦苦花了四个小时做出来的。这下老爸该为我的“精诚所至”而“精石为开”了吧。恰巧这时,妈妈回来了,我马上向妈妈“贺功报喜”。想着,妈妈一定回表扬我的。谁知,妈妈二话没说,虎着脸,瞪着我。用眼神示意我看看家里成什么样了,我一看,没把我吓一跳,沙发,歪歪扭扭,桌子,贴的到处都是……死了!


我撕,我撕。我当时怎么回想到用双面胶粘的呢!看着老爸悠闲的做在沙发上,一边抽着烟,一边幸灾乐祸地看着我。死老爸,要不是为了让你戒烟,我能想出这“损招”吗!咱走着瞧!
第二次戒烟运动彻底失败。
我是低估老爸了。看来他的抽烟已经到了最高境界----刀枪不入。当我几乎要放弃的时候,我看见一篇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致奥运健儿的一封信
       妈妈,你了解我吗?
       二十年后的一天
       给奶奶送去一缕阳光
       假如放我365天假
       不让时间流失
       第一次榨果汁
       十二岁的我
       2050年的时候
       新人类的思想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与老爸老妈过招
    老爸喝醉了
    老爸戒烟
    老爸做葡萄酒
    我的老爸生气了
    唉,老爸……
    老爸教我学电脑
    劝爸爸戒烟
    老爸的烟瘾
    老爸拽起了流行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