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下雨天

今天,又是下雨天,雨淅淅沥沥地下着,没有小雨的优美欢快,也没有暴雨的猛烈,很凄凉的样子。  
  我和妈妈来到医院,怀着沉重的心情走到了表哥外婆所在的病房。一走进病房,我不禁惊呆了!  
  这还是外婆吗?  
  瘦削的脸早已没有了以前的朝气,一动不动地躺在病床上,就连说话也是吞吞吐吐的,我的鼻子陡然一阵酸,回想起了我与外婆曾今在一起的画面……  
  那是一个夜晚,我和表哥一起来到外婆家,外婆给我了很多草莓,接着,外婆又给了哥哥一串金灿灿的香蕉,这些都是我们爱吃的呀!  
  我们俩互相对望了一眼,在脑海里想到:我们虽然不常来,但是外婆却把我们的爱好记得清清楚楚!外婆可真好!  
  ……  
  许久,我才从回忆中缓过神来,才发现我的眼眶早已布满了晶莹剔透的泪珠。外婆朝我招了招手,用她那僵硬的口气说:“别哭了孩子,过来!”我迅速地用纸巾抹去眼泪,一下子就扑到外婆病床前,看着外婆憔悴的面孔,心硬生生的疼!眼泪又再一次不听话地流了出来……  
  “傻孩子,哭什么呢,要乐观一点。”外婆用柔和的语气对我说。可是,我的眼泪还是止不住的往下掉,是为了外婆的病情?为了外婆变成这个样子而伤心?还是为了以后不能得到外婆无微不至的爱了而悲痛?  
  最后,连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在哭什么……我只知道我的眼里时不时地会冒出许多炙热的、咸咸地液体——泪!  
  傍晚,我和妈妈要回去了,天空依然在下着雨,这次的雨似乎比刚才轻快了许多,是在告诉我不该那么伤心,外婆的病会好起来的吗?  
  我相信,一定是的,外婆一定会好起来的!  
  我挽着妈妈的手臂,一步步地往家的方向走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应给放弃谁?
       麋鹿和鹿王
       半个烧饼
       小孩也难当
       假如我是校长
       我的小兔兔
       早晨的云雾
       小鸟给人类的一封信
       我喜爱的花儿
       洁白的天使——雪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离不开下雨天的我
    下雨(转载)
    下雨的星期天
    关于下雨天的
    下雨了
    忘不了的下雨天
    下雨的作文
    下雨了
    终于下雨了
    下雨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