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麋鹿和鹿王

在一个春光明媚的早上,鹿森林里来了一位新成员--麋鹿。大家高兴坏了,忙左忙右地招待他。大家都这么高兴,惟独鹿王却不高兴。为什么呢?原来,这麋鹿长得太怪了:角似鹿、面似马、蹄似牛、尾似驴。这哪儿是鹿,分明就是个怪物嘛!所以,鹿王看麋鹿是左看不顺眼,右看不顺眼,总之是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有一天,鹿王终于忍不住了,他把麋鹿叫到跟前,说道:“麋鹿啊,你看你!牛不像牛,鹿不像鹿,马不像马,驴不像驴,这样走出去,岂不有损我鹿家族体面?!你赶快去森林西边鹿宝宝整形美容医院,把你的模样改一改!”  
  麋鹿听了,连忙解释道:“鹿王,您见怪了。其实,我这副样子是有来源的--  
  原来,我的家乡不在鹿森林,而在一个大海中的小岛上。我的祖先世世代代生活在那里。它们本来是很英俊的,长相也挺像鹿的模样。直到后来……”说到这里,麋鹿流下了辛酸的泪水,“有一天,一只饱经风霜的老海鸥从遥远的大陆飞来,停在我们岛上,恰好遇上了我。他说,在遥远的大陆那头,有一座美丽的鹿森林,那里有成百上千的鹿,它们幸福快乐地生活着。那里还有一位英明的鹿王,他执掌着森林中的一切。”最后,他说:“唉,孩子,可惜你们麋鹿一生也到不了那里,如果你们能到那儿,就会体验到幸福和快乐了。”说完,老海鸥便展翅飞走了。从那儿以后,我就立下了志向,一定要去鹿森林看看。  
  终于有一天,我告别了亲人,离开了麋鹿岛,打算去鹿森林。  
  首先碰上的难题就是一望无际的海洋。我鼓足了勇气,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把脸胀得老长老长的,然后纵身一跃,跳进了翻腾着的波浪之中,顺着老海鸥指点的方向游去。我的脚踢打着波浪,濺起一阵阵泛着白花的冰蓝色的水花,抵御着刺骨的寒冷,还时不时要应付企图吃掉我的凶恶的大鲨鱼。就这样,我游了七天七夜,终于踏上了我熟悉的陆地。上岸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的脸胀得很长,已经再也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半个烧饼
       小孩也难当
       假如我是校长
       我的小兔兔
       早晨的云雾
       小鸟给人类的一封信
       我喜爱的花儿
       洁白的天使——雪
       我的快乐往事
       青春的柠檬香(6)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游大丰麋鹿区
    续写鹿和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