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春临


送走了令人寒风刺骨的冬天,迎来了令人心旷神怡的春天。
冬天一去,春姑娘就降临到人间,一步一步的走进我们。每逢春姑娘来临得失时侯,小树发芽长叶,天空变得更蓝,白云就象用水洗过晒干的白绢纱一样缥缈在蓝的发亮天空中,小草被春风吹醒,悄悄地探出小脑袋,伸伸懒腰,好奇地望着眼前的这个新世界;树木也变的更加翠绿,绿的叫人心动,仿佛在欢迎春姑娘的到来``````
不仅仅是树木迎接春姑娘的到来,还有天气,还有动物,每到春季,总有这么一段时间,天气变的一天比一天温暖,万物也一天比一天显的生机勃勃。冬天仿佛为了表示告别,连空气也变的特别的清爽宜人。睡了一个隆冬的动物也渐渐的苏醒了,懒洋洋地揉揉眼睛,你推我挡的挤出来迎接春姑娘。
淅淅沥沥的飘着绵绵的春雨,轻柔地滋润着大地多么迷人啊这绵绵的雨似乎比雪花更潇洒,比霜更细腻,比雾更持久!我才真正的理解“随风潜入野,润物细无声”的含义
如今,春天已经到来。一朵朵花蕾都在绿叶从中含苞待放,这都是大自然的神奇力量,在表示一个新世界。在这个,美如童话!美如仙境!新世界里万物欣欣向荣!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远古时期——恐龙世界大历险(六)
       都是逞能惹的祸
       母爱
       公德心和环境保护
       欢乐之旅
       远古时期——恐龙世界大历险(五)
       夏令营记闻
       醉人的西湖
       我的谭老师
       义卖会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