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元旦


快乐的元旦

哈哈”——,“哈哈”——。咦!这是从哪儿传来的笑声?嘿嘿,老实告诉你,是我们班在庆祝元旦呢。

  在庆祝元旦活动中,我们玩了一个非常好玩的游戏:组词成句。首先,我们班委裁了许多纸条,要求大家分别在上面写上:地点、人物、事情,每人写一句话,然后分类放在讲台上的三个盒子里。

  我们按照学号一个一个的读句子,先是虞央,她在每

一个盒子里抽了一张纸条,把它排好交给了马哲毅。只见

马哲毅先笑了笑,接着大声读出卡片上的句子:“我在阳台上抽烟。”大家听了哄堂大笑。

  第二个被请上来的是李艳,她抽好纸条,交给了马哲毅。马哲毅忍住笑,小声读出:“我在厕所里吃鱼。”大家捧腹大笑,牙齿都要笑掉了,真的要满地找牙了。

  终于轮到我了,我怀着紧张的心情走上讲台。我抽好纸条交给了马哲毅,他大声读:“哈利-波特在北京抽烟。”“哈哈”――话音刚落,大家已经笑得前俯后仰,笑声快要把屋顶给炸飞了,我也笑得直不起腰了。

  最好笑的非汪慧芬莫属了。她排好纸条,交给马哲毅。马哲毅很害羞地说:“我在镜子前换衣服。”同学们笑倒了一大片。

  “元旦活动”在笑声中结束了。这次活动不仅庆祝2008年的来临,也让我们明白:词语的搭配是那么有趣,而且那么重要。“搭配不当,笑话一串”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银丝缥缈
       令人期待的跳蚤市场
       蜡烛
       没有实现的愿望
       好读书,读好书
       依靠
       心与心的距离
       我的读书境界
       偶然的发现
       有关和谐的作文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快乐的汕尾之旅
    我们是快乐的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