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是在别人身上获得的

快乐是在别人身上获得的  
  在一个暑假中我在一棵树下发现了一只小麻雀,我拿起一块毛巾小心翼翼的把它给包起来,带回家由我抚养。  
  到家后,我开始后悔,我是不是该把小麻雀放回巢穴呢?我以前曾有养过小动物的经验,可是,每一只幼小的生灵总会离开这个世界,我每次都会伤心好几天,如今······“爽儿,不要对自己没信心。”耳边传来温柔的声音,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妈妈。“我很想将他们抚养长大,可是,每次都······”我沮丧的回答,“你怎么知道小动物会不开心呢?虽然每次都没有成功,但是你的这份心意是很珍贵哦!”妈妈鼓励我说。 “那······那我再试试吧!”妈妈高兴地点了点头。  
  从那天起,我一到家就去看看小麻雀,当时的沮丧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了。给小麻雀喂水,喂食,我想起了妈妈曾说过的话,那时的我还小并不明白,此时,我懂了。那句话是:快乐不是在自己身上获得,而是在别人身上。我终于知道人们为什么那么喜欢喂养小动物,因为在照顾小动物,喂养它们的时候,看见小动物很快乐,自己也会从中找到快乐。小麻雀渐渐长大了,我选了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把它放归了大自然,虽然有点依依不舍,但是为小动物做了一点点的事,我很高兴呢!  
当别人在你的帮助下变得快乐时,你心里一定会也很开心吧!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
       樱花祭
       别开生面的课堂
       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
       心的快乐
       那蔚蓝的地方
       欢乐龙港行
       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
       梦的小窝
       调查中的小插曲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快乐的汕尾之旅
    我们是快乐的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