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游朱家尖


游朱家尖         点点夏日,就这样一挥而去,习习凉风,秋——来了。海边的一丝丝凉风吹起我们的头发,更勾起了我们的点点滴滴。
         今天我们学校六年级组织了去朱家尖秋游的活动,我们兴致勃勃地做好了一切秋游的准备,乘上车跟着大部队一起到朱家尖的南沙游玩。
         我们下了车,一股清凉的海风迎面扑来。海上,浪花一阵又一阵,像勇士般向我们扑来触碰了一下我们的脚尖又像害羞的姑娘收了回去。
         男同学们看到那片沙地,脸上洋溢着微笑,迅速将包放下,直奔向大海用自己的手挖着一条条沟,比谁挖的深呢!可是海水一上来就将他们的作品狠心地掩盖了,可他们又开辟新的地方继续战斗,等到要走的时候他们还一步一回头地看着那未完成的作品。
        女同学们看着那美丽的景色,忍不住拍下这一刻,忍不住和大海“拥抱”,忍不住写下这一刻的心情。
        我们在沙滩上追逐打闹,笑声将海水的汹涌感化了,笑声让白云微笑了,笑声让沙子停下了飘动的脚步,时间就这样很快就过去了。
       这次秋游欣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感恩 作文400字
       岁月思索
       扬起自信的风帆
       初中的烦恼
       风雨麦穗
       暂告一段落
       迷茫的初三
       听雨的悄悄话
       漫步在记忆中
       让生命充满爱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朱家尖之游
    游玩朱家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