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乘飞机


两年前的暑假,我是在爸爸卖布的地方——大连度过的。那次,爸爸特别大方,让我们乘飞机去大连。
那天,我们早早来到杭州机场的候机大厅。候机厅真大!足有我家三层楼那么高。厅内地面特别干净、光滑,能照得出人影。四周是服务台,柜台上的货物琳琅满目,大多是杭州的特产。中间是十几排休息椅,供旅客们休息候机用的。
“旅客们,飞往大连的航班9时10分准时起飞,去大连的旅客请做好上机的准备。”大厅内响起了播音员亲切的声音。我随着爸爸跟乘机人流依此走出了候机厅,来到机场的停机坪。机场上的飞机可多、可大了!我们跟着服务小姐走向一架大型客机。只见银白色的机身上有“中国航空”四个大字,在阳光下格外醒目,巨大的机翼,向两边展开,显得威武雄壮。
我们蹬上飞机。不一会儿,飞机在跑道上稳稳地向前滑动了,越滑越快,窗外的景物闪电般地向后退去。突然,飞机随着速度的加快,离开了地面,越飞越高。我透过窗玻璃,俯瞰大地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美丽的杭州尽收眼底。一座座山峰像一个个小丘;鳞次栉比的建筑群,像我们在幼儿园搭得积木房;高耸入云的铁塔,像在平地上看到的一根根树桩;美丽的钱塘江,宛如一条银白色的带子,镶嵌在一碧万倾的原野上。我正视前方,茫无边际,只听见耳边飞机沉闷的马达声。


“飞机又在上升了。”爸爸告诉我。此时窗外又出现了另一番景象。“这不是云海吗?”我说。只见那茫茫云海,波涛起伏,我们的银燕翱翔在银涛雪浪之上,我们仿佛置身于仙境之中。今天,回忆起那神奇壮观的云海景象,不禁使我想起了“一起千百里,一盖千百峰”的庐山云雾。难怪古人对云雾爱得如痴如醉。云海太令人心醉了!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飞行,飞机徐徐降落在大连机场。我们下了飞机。我还不时地回头看那架银百色的“巨鹰”,望望那湛蓝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多姿多彩的秋叶
       “兰花”姐姐让位记
       送笛子
       一道难题
       给小姨的一封信
       谢谢你
       保护环境
       我最敬佩的人
       买狗
       我当小老师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