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你懂的


快乐你懂的
  “快乐不假,你懂的呀,还有什么会放不下......”大街上,小小单肩挎着书包,在一家饰品店门口,小小听见了音响里重复地播放着这首由“快乐家族”所演唱的“快乐你懂的”。不禁驻足痴望。
   小小想起了今天下午所发生的事情,叹了口气,又摇了摇头,顿时感觉悲伤像千万缕阳光一样,牵动着小小的每根神经。
   到底是什么事情呢?这事呀,还得从小小所处的环境说起。小小今年十五岁了,是个初中生。自打上初中之后,爸妈就盯得特别严,什么考试试卷呀,作业呀等等都逃不过他们的“法眼”。他们总是语重心长地教导她:“上初中了,稍一松懈,就跟不上人家了,那你中考怎么办?”每当这时,小小就嘟着嘴,装作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回答道:“无所谓呀,那就读差一点的高中呗!”其实,小小内心比谁都着急,只是,她受不了爸妈的“苦口婆心”。
   这天下午,是见证历史性的一刻,期中考试成绩终于出来了。平常,爸妈连一次小测试都不放过,怎么可能对小小的期中成绩不问呢?这让小小增添了不少压力。
   果然,一向成绩稳定的小小,在这次最为重要视如生命的期中考试中发挥失常。连最简单的方程也错的一踏糊涂。
   拿到试卷后,她的第一反应就是--离家出走。可离家出走后,往哪儿去?吃什么?用什么?小小一样也没有想过。说来也奇怪,小小会有这种想法,纯粹是受小说的影响。因为,小说里的主人公一遇到不开心或令人烦恼的事情,都会选择离家出走。不过,无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中的思绪
       人生就像一条路
       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
       真情
       向日葵没有眼泪
       唱给青春的歌
       一次六人游
       畅谈2012
       思友
       不平凡的爱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快乐的汕尾之旅
    我们是快乐的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