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饿的滋味

“忍住,忍住,一定要忍住!”我一遍又一遍的对自己说。哎,真饿死我了!早晨明明喝了两碗粥,可哪知没到中午肚子就饿了!  
  顶住,顶住啊!我握紧拳头。可是那肚子丝毫不听使唤,一个劲的乱叫,好像一些水泡正从池底一个劲的往上冒,咕噜噜——最后裂开。这声要让别人听到了真丢人!我赶紧看了看“左邻右舍”,还好,没被发现!不好,赵老师一对“顺风耳”正警惕地竖着,我赶紧故做冥思苦想状。  
  哎,那该死的“饿魔”又让我想起了桌子里的一包“达能”饼干。不,不好,这可是数学课!可饿煞我也﹗忍——就要面对诱惑不想不看不闻不动。可我再也忍不住了。忍无可忍好味道,达能牛奶香脆饼干!我正想伸出手,直觉一束寒光从黑板前射来,赵老师正瞪大眼睛看着我!  
  我伏在桌上,用几叠书摆出一尺屏障,突然想起了“画饼充饥”这个词,不妨试一试,说不定能缓解一下我饥饿的心情。我拿起铅笔,刷刷刷,必胜客的披萨,有很多很多馅,堆在很薄很薄的饼上,咬一口………满嘴都是纸!呸,呸,呸。我从美梦中醒来,看看纸上的披萨,看来肚子是不知道什么叫“画饼充饥”了。  
  我看看表,还有20分钟才下课。下课,你让我等得好苦啊!不好,我光顾着“饿”呀“饿”的,没认真听课!不过也不能怪我,我的大脑缺少能量,已经开始胡思乱想起来:两点之间,面包最短;过可乐吸管外一点,只有一根薯条与它平行……。.  
  饿死我啦!  
  我昏昏沉沉地听起了课。  
  “丁零零……。”听,那是什么声音?哈哈哈哈哈哈,终于熬到头了!嗨,“达能”,我来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鸭子
       文竹
       有时,我也想家
       还是好人多
       蛙声
       冰之沧月(转载)
       my summer holiday
       我深深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
       想象的月
       可爱的小白兔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失败的滋味
    记忆中的滋味
    偷吃辣椒的滋味
    母爱的滋味
    母爱的滋味
    童年的滋味
    等火车的滋味
    被冤枉的滋味500字
    后悔的滋味
    成功的滋味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