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文竹

体态轻盈、清雅娴静是你的形象。潇洒俊谧、文静高雅是你的性格。你的每一处枝干,每一片叶子充满着无限生机,无限希望。  
  记得你刚来的时候,只是小小的一株移植茎,我真担心你活不了多久。可是,你却好像听懂了我的话一样,不服气似得,一个劲儿的往上长。可是,志气再强,也少不了细心呵护,因为没有及时浇水,你的叶子渐渐的枯萎了。我真着急。急忙给你洒上水,施上肥。小心地,小心地,仿佛注入我希望一样。也好像你是我的小宝宝一样  
  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你又慢慢的绿了、大了、茁壮了,恢复了往日的风彩。  
  现在,你已经又长出了嫩绿的新芽了,我真为你感到开心。因为你的行动证明了你的价值。  
  望着你,我不禁想到了老舍先生的一句话:有喜有忧,是养花的乐趣,是劳动的乐趣。这句话真是应了你的姿态啊!文竹,我爱你,因为你使我懂得了凡事是都有可能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时,我也想家
       还是好人多
       蛙声
       冰之沧月(转载)
       my summer holiday
       我深深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
       想象的月
       可爱的小白兔
       我的老师
       他是最可爱的人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四年级作文竹林
    文竹
    文竹
    文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