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个厂里的师傅,天天要上班。他还在那间厂里开了一间非常小的小店,妈妈负责打理。
爸爸的身材中等,个子大约高1米7左右。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嘴角上不时挂着那慈祥的笑容。
爸爸在工作上非常卖力,对他的工作很负责任,从不偷懒。不像有的人,在老板面前工作认真,老板一走,就开始聊天,真是个两面派。爸爸做人也老实,从来不向老板提要求,经常拿工作先进奖。爸爸这种负责任的精神很值得我学习。
记得有一次,爸爸的腰不知怎的,弯不下去,也非常疼,逼不得已,向老板请假,在家休息。可是,工厂里恰好有一台机器坏了,没有一个人能修好。修不好就不能开工。老板亲自开车来请我爸爸去修,爸爸虽然连腰都弯不了,走路还要人扶,像个老爷爷似的,但他不是忍着疼去到了厂里。他直着腰在修机器,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机器修好了,大家赞不绝口。爸爸真是一个急人这所急的人。带着病也去工作,看了就叫人心疼啊!
我从1年级到6年级,读了6年书,开了多少次家长会,数也数不清。每次开家长会,爸爸都不来,因为他很忙,同时也反映他大公无私的精神。
哎,我的爸爸就是这样一个人,不管做什么事,他都是脚踏实地、老老实实、勤勤勤恳恳。我为有一个这样好的爸爸而骄傲!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停了是否有阳光?
       包饺子
       知识·能力·分数
       我的老师
       20年后的银河组织
       读《时间就是生命》有感
       20年后的笔
       读《水浒全传》有感
       我的好伙伴
       读《一夜的工作》有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