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伊莎贝儿

“为什么?为什么不可以上我上学?”屋内传来一阵哭声。  
  这个女孩叫伊莎贝儿,是茫茫宇宙中,除了地球外唯一一个存在生命的星球——名媛星上的居民。  
  现在,地球上已经3010年,但名媛星在刚刚开始。我们知道它,它们不知道我们。  
  和地球上的过去一样,那儿也存在对女孩的偏见——那就是重男轻女!于是,大家就看见开头的一幕咯。  
  伊莎贝儿长得有些像男孩子,但是她是爱学习的人哦,我看,男孩子也比不过她捏!  
  事实的确如此,她有个哥哥,名叫伊莎楠儿。呵呵……有点像女孩的名字。不过没办法,谁叫他老爸姓伊莎那?(那里的姓和地球的不太一样。不!是完全不一样!)切入正题。哥哥沉迷在玩之中,一无是处。每天考完试发成绩单了,不用说,一定又是个大鹅蛋抱回家啦!  
  贝儿很想学习的,所以嘛,可能是上帝被她感动了吧,她竟然梦见自己走进一个书库。哇!里面全是书耶!一个奇怪的声音传来了:“你很爱学习吧!所以,你就在这儿好好看吧!”  
  也许是过于兴奋啦,贝儿没问那声音是谁,埋头读起来。一个晚上过的太快了,眨眼就过去了。贝儿醒了,发现那只是个梦,无可奈何地摇摇头。很快,她就惊奇地发现啦,她还记得看书的内容耶!  
  于是,从那天开始,她每天都在梦里看书,转眼,十年过去了,书全都看完了,而贝儿,已经满腹诗文啦!  
  心怀大志的她,终于下定决心,女扮男装,进京赶考(都说了和以前是一样的了……)。终于,她考上文状元啦!  
  贝儿化名为伊莎维儿,被国王召见,国王问她:“你叫什么?”  
  “维儿,伊莎维儿。”贝儿学着哥哥的语气说。  
  “嗯……”国王笑着,突然又说,“你父母呢,叫他们来住吧!”  
  “嗯?啊?哦!”贝儿很害怕,她不敢叫来父母,只好骗他,“国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平凡的人,不平凡的事
       那次,我流泪了
       我的同桌
       菜园风光
       游玩开迪树
       二十一世纪的人才
       二十年后我回到故乡
       广播体操比赛
       圆规
       盛夏的阳光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永远的伊莎贝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