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哪一天最美


今天是星期天,阳光明媚正是一个好日子。早晨,我搬了凳子在门前平地上做作业。温暖的太阳照在我的身上,我觉得非常舒服。那天,叔叔正巧也休息。他坐在边上看着我做作业。不一会儿,我就把作业做完了。
叔叔看到我在整理书包,就问我还有什么事情要做。我说:“没有了!”他看了我一会提出了一个十分奇怪的问题:“你想想以后再跟我说,一个人,哪一天最美丽?”我没有思索就脱口而出:“女孩子在打扮的日子,还有就是在结婚的日子,那是一个人最美丽的日子。”叔叔又看了我一会儿才说:“除了你刚才所说的这两种日子,还有其他的日子吗?”我想了好一会儿,怎么也想不出来还有什么日子是一个人最美丽的日子。于是,我摇了摇头对叔叔说:“不知道。”叔叔笑了笑说:“还有一种日子也是最美丽的日子。那就是当一个人做了好事心情感到舒畅愉快的日子,那也就是这一个人最美丽的日子。”
叔叔这么一说我就想起了一件事情,心想叔叔说的对呀!昨天,我看到了一位最美丽的人。有一个人骑着摩托车在大街上疾驶。后来,他的车子撞倒了一个人。可是,骑摩托车的人却只当没有看见,照常开着摩托车飞速离开。后面一位过路的人看到了,就走过去扶起那个被撞倒的人,还替他拍去了身上的泥土,又关心地问他伤得厉害不厉害,能否自己一个人行走,要不要去医院请医生看一看……我想这就是叔叔所说的一个人最美丽的日子吧!于是,我就把这一件事情告诉了叔叔。叔叔听了点点头说:“这确实是这个人最美丽的日子。你就得向他学习,把自己也打扮得美丽一些……”我大声说:“行,叔叔你看我的好了。”


自从这一次和叔叔谈话以后,我总是想着做着尽量让自己变得美丽一些。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破茧而出
       妈妈我想对您说
       给表哥的一封信
       福娃齐迎2008
       给哥哥的一封信
       我的奶奶
       给黄晓磊的一封信
       春游滨江公园
       给姐姐的一封信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开学的第一天作文500字
    美好的一天作文300字
    毕业的最后一天!
    难忘的一天作文300字
    暑假的一天200字
    倒霉的一天作文600字
    我当了一天家
    《快乐的一天》
    快乐的一天200字
    我的一天myday(4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