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左手和右手

从前,世界上有一对朋友,也可以说是搭档。他们的配合很默契,一直以来,从来没有吵过架,除了开心就是开心,除了快乐就是快乐。他们就是左手和右手。早上,小主人要叠被子,左手抓住被子,右手抓住另一边的被子。就这样,一个方方正正,想豆腐块一样的被子就叠成了。然后,小主人要去刷牙。右手努力的端住牙缸,左手拿着上面带有蓝点儿牙膏的牙刷,两边齐用力,就开始刷牙了。刷完牙后,就开始刷牙了……刷完牙后,就开始洗脸了,左手拿下毛巾来,右手浸泡在水里,他们两个把毛巾用力的一拧,水就流出来了,他们帮小主人干了一件又一件的事情。  
  有一天,小主人去商场,看见了一个亮晶晶的瓶子,买回了家。这个亮晶晶的瓶子里面,装的是粉红色的指甲油。在晚上的时候,小主人开始涂了。用左手细致的,一点一点的涂到右手上。右手也特别高兴,因为他有了一件左手没有的新衣服。因为时间来不及了的原因,左手上就没有涂指甲油。小主人去睡觉了。晚上,右手对左手说:“你看,我的新衣服多漂亮!”左手没有说话,心里暗暗嫉妒他。早上,小主人刷牙时,左手故意不抓住牙缸,水落到了小主人的身上, 小主人很生气:“你们是怎么回事,不能先向对方道一个歉吗?你们毕竟都有错。”  
  小主人的话让他们明白了,互相道了一个歉,他们又和好了。  
  指导老师:苏洪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好妈妈
       超级大网虫
       暑假见闻
       t骨牛排
       记一次跳绳练习
       光辉之国第五集~第六集
       难忘的教训(一)真善
       都是红眼病惹的祸
       动物的故事
       拾棉花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爸爸的手和我的头
    左手和右手
    左手和右手
    左手和右手
    左手写字pk赛
    左手大拇指
    左手倒影,右手年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