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有着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一张玫瑰红的小嘴。

  妈妈她不但喜欢乐于助人,而且勤奋。

  一个凉爽的清晨,我和妈妈去市场买菜,突然看见一位老太太,然后,我和妈妈走了上去,原来这位老太太本来带着钱去买米的,刚来到米店,却发现钱不见了,她走回过她走过的地方,还是没有。这下急了。妈妈突然走前去掏出200元钱给老奶奶,老奶奶想说“谢谢”这两字,却怎么也说不出来,周围的人禁不住鼓起掌来,然后我和妈妈高兴地去买菜了。

  在一个晴朗的夜晚里,我已经坐在沙发上看去电视来了,而妈妈呢?一边洗碗,一边擦桌子,我说:“妈妈我帮帮你吧。”可妈妈说:“不用啦,不用啦,你再不看电视,等下就没了。”顿时,我的眼眶湿润润的,我又急忙说:“你近几天不是有一个要紧的案件吗,还是我做好了,你赶紧写那案件吧,我得意洋洋的说。”妈妈却不紧不慢的说:“不怕,我有时间写的。”这下我可无语了,唉,妈妈也真是的,我的好意,却不心领。早上我醒来看见妈妈坐在桌前写那案件呢,妈妈一晚都没睡,还不累,妈妈一定是因为我今天要上学,怕耽误了我去学校的时间。

   这就是我勤奋而又乐于助人的好妈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我爱你
       家乡的秋天
       蚂蚁
       雨天的烦恼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600字
       养花读后感600字
       颁奖典礼
       
       慈祥的妈妈
       我的爷爷作文600字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