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报纸在哭泣


大家好!我是一张崭新的报纸。
啊!我被送到了一所学校的传达室,远远望去那边有一个红色的荣誉墙,上面有许多奖状。忽然来了一个老头儿,把我送到了三楼的副校长室。
这个副校长是个语文老师,因为他桌上有一大堆语文作业本,他看了看我,伸手把我拿到手中轻轻翻开,并自己一个人朗读起来……突然他停了,看了看我,笑了笑又读起来:“中国神六顺利升天并安全返回。”他还说:“这个喜讯应该让同学们都知道。”看完后又把我放在了一边,我也不知不觉的睡着了我一觉醒来发现我已经在一个教室里了,有好多同学在看我。我自己也高兴起来,但意想不到的事情却发生了:
过了几天,这些同学不再看我了,我的脸都被太阳晒得有些发黄了,这倒还是小事,有人甚至还拿我当抹布擦,我的寿命不长啦!一天,有几个男孩在打架,其中一个男孩子用脚把我一踢,踢到了我,我被踢成了两半。过了好久也不见有人来把我“缝好”,我脸上的那几个航天英雄似乎也在为我叹气。“嘿!人有旦夕祸福,我报纸也有不测风云的时候啊!”我的泪水再也留不住了,“啊——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尝试走夜路
       游华西有感
       练毛笔字
       我要……
       母爱无边
       妈妈,您辛苦了
       珍惜生命的源泉--水
       今天,更需要雷锋精神
       多姿多彩的2005
       给妈妈洗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街角,木偶娃娃在哭泣
    报纸上叠罗汉
    卖报纸——难呀
    我听见地球妈妈在哭泣
    报纸风波
    地球姐姐在哭泣
    卖报纸的小男孩
    小鱼在哭泣
    我听见地球妈妈在哭泣
    我听地球妈妈在哭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