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的故事

  

家,爸爸、妈妈、我合为一个和谐的家,一个温暖的家。我们家快乐占了主旋律,时常会发生一些好笑的事,比如:我和“灰灰”(小狗昵称)跳舞打翻饮水机,“舞蹈家”(小猫昵称)跳舞不由自主地睡觉等等,我就不一一介绍了,请看下面,你就会更深的了解我家的事。

有一次,爸爸买了个水枕头回来,我非常高兴。我立刻拿起枕头去装水,可是不管怎么样都不能把水灌进去,经过我仔细研究是发现水枕进水口太小,我二话不说便像剪袋装牛奶一样把水枕剪开了一个角,便亳不费力的把枕头灌了水,然后用透明胶带封了口。正当我沾喜时,发现床单,衣服都湿了,这时妈妈走了进来,我的心如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妈妈看了下“犯罪现场”似乎全明白了,当时没有责怪过,一声不吭地收拾起来……

俗话说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晚上爸爸和妈妈便开始狠狠的教训我:“谁教你这么做的,一天到晚给我们添麻烦,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啊?”我似乎感受到了他们的无奈,只好低头认错。最后,跑进房间大哭起来,哭完之后又反省起来,是自己不好,为什么要自作聪明,明明水枕包装盒里有灌水漏斗还把水枕剪个口,害妈妈忙着帮我收拾。

我从中知道,做事要认真仔细,不能自作聪明,要按正确的做法去做。有不懂的就要问,要不然自作聪明,反而会给父母添麻烦。

还有一次,我看见我家的“灰灰”。我突发奇想想让“灰灰”荡秋千。我马上找了材料做秋千,我先把绳绑在一根粗的木棒上,之后木棒横放在两把椅子上,两头用绳绑住做完后,我兴高采烈的把“灰灰”抱上秋千,我轻轻的推着它,它似乎也喜出望外。就在一刹那,我用力过猛,不小心打破了花瓶。晚上妈妈回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的班主任
       我错了
       父母的爱
       看日出
       秋天的校园
       我感动的一件事(转载)
       游洛阳龙门石窟
       第一次坐飞机
       勇者王道
       梦游世博园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猫咪咪
    名字里的故事
    夏天的故事
    我家的调皮蛋
    我家小狗——卡卡
    我家的月季花开了
    聆听,你的故事
    照片里的故事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