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根鸟读后感600字


根鸟读后感600字作文

这几天,我生病了,需要输液,在这难熬的输液的两三个小时,只有用读书这个办法来消磨慢吞吞的时间了。

今天为了赶着去输液,我随手拿了一本书,(到了医院)才发现是曹文轩的小说《根鸟》。妈妈以前看过它,她觉得很好看,我却不这么想。不过实在没有什么书可看了,就看看这本吧,我便津津有味地看起这本书。

读到最后我才发现这本书挺好的,里面讲了一件很感动人的故事,那就是根鸟看见那只白色的鹰和那天做的神秘的梦,(还有一个)让他(感到)神秘的女孩紫烟,一直围绕在他心里,最后他决定自己去寻找紫烟。

他在路上经过了层层磨难,经历了很多事情,也帮助了很多人。

在这一路中,有很多惊险的事情。比如在那一次,根鸟差一点被凶恶至极的长腿变成患有失忆症的人,最终他(凭借)坚强的意志,没有被长腿的妖言惑众所勾引,勇敢地逃了出来;还有一次,他甚至丧失了求生的本能,想回家,可是回到家他的父亲再次鼓励他,使他又一次振作起来,踏上了寻找紫烟的路。

读了这本书,我能感受到根鸟(并不)是一个各方面都很优秀的孩子,有时候坚强,有时候软弱,有时候害怕,有时候勇敢,最终还是克服了自己的缺点,拿到了人生中最高的荣誉(这句话太夸张了,可以改为“实现了自己多年来的梦想”)。

我也有很多缺点,像根鸟一样,我要像根鸟一样自己来克服自身的种种缺点,让自己成为一个完美的人。我要向这个目标努力,加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的课外活动
       梦想成真
       回忆往事
       谢谢您,老师
       我的暑假
       生命如歌
       特别的礼物
       今世来生我们在一起
       星空会闪烁
       单人旅途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写的读后感
    党的读后感
    狼牙山五壮士读后感
    《家》的读后感
    《生命制高点》读后感
    落花生读后感
    笑猫日记之绿狗山庄读后感
    《历史的选择》读后感
    为一朵云让路》读后感
    《只有一个地球》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