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春风拂面人心暖


一天,我和好朋友准备一起去书店买书,便各自带了几十元钱准备去书店带回自己想要的书.
到了书店外时,我习惯性的一摸口袋,不摸还好,一摸我就被吓的没法,我的钱不见了,我着急地又摸摸衣服口袋和裤子其它的包,到处都找不到.这时,我的好朋友发现了我不对劲,问:“你怎么了?脸都白了.”我抬起一对满是眼泪的眼睛,对好朋友说:“我的,我的……的钱不见了,丢了,怎么办,那钱我本来还要买书的。”好朋友看到我这个样子心里也特别着急,连忙说:“别哭啊,我们沿途回去找找看吧.”我沮丧地说:“肯定已经被人捡走了,那钱我是用钱包装着的.”好朋友说:“那你光哭也没有什么用啊,走吧,我们回去找找看.”我只能答应.
沿途往回走,我越来越沮丧,都这么远了还是找不到,会不会已经被人捡走了,钱包里的钱可是我自己积攒的呀.过了一会儿,我说:“算了,看样子是已经被人捡走了,我们还是别找了,浪费光阴.”好朋友说:“我们没有浪费光阴啊,如果你找到钱,就可以买到你想要的书了.”我无语,只好继续找下去.突然,“你看,你看,看那个小女孩手里拿着什么?”我颓废地望向小女孩的方向,咦,那不是我的钱包吗?我们急忙跑过去,我说:“小妹妹,这钱包是你捡的吗?”小妹妹疑惑地看了我一眼:“对呀,我正在找失主呢,怎么了?”我的心情一下子雀跃了,说:“小妹妹,这个钱包是我的!”“好啊,你说是你的,里面有什么?”“里面有二十三元,一张二十的,三张一元的。全是新票。” 小妹妹打开钱包一看,说:“好吧,给你.”“小妹妹,谢谢你.”小妹妹笑着挥手走开了.


看着远去的小妹妹,我不胜感激,转身拉起我的好朋友再次向书店起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向您致敬,尊敬的园丁!
       校园怪事
       做雷锋式的好少年
       雷锋的味道
       校园“怪”事
       骆驼刺
       杀猪记
       心中有梦自会飞
       游乐山大佛
       三轮车记(二)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晚风拂柳
    春风的包容
    春风
    沐浴在春风里
    我爱春风春雨
    春风
    春风来了
    春风吹
    春风
    校园春风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