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梦想作文600字


我的梦想作文600字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家楼下有一个大型停车场,里面停放着许多各式各样的车。首先吸引我的是车子的颜色。红色给人以热情奔放的感觉,使人热血沸腾;白色给人以时尚的感觉,使人感到很年轻;粉色和紫色让人觉得生气勃勃;黑色给人以稳重的感觉,使人联想到那些脚踏实地工作的人……我还对车标很感兴趣,audi 在我眼里就是四只“炸面圈”、宝马(bmw)被我称为“别摸我”、奔驰就是一个缩小了的“方向盘”……随着我年龄的逐渐增长,我发现了很多车标我不认识,如 “t” “ caynes” “tt” 等。我很好奇地问爸爸妈妈,可是他们也说不知道,鼓励我自己去查找明白这些车标到底是什么类型的车。这增加了我对车的兴趣。从此,我有了一个梦想---长大后要研究发明新车,并自己开车行推介这些新车。

我想发明会飞的车:这种车需要用新型的材料制作。这种材料必须坚固耐用,而且轻巧利于飞行。这种车可以像平常的车子一样在地上奔跑,也可以像飞机一样,把轮子收起在空中飞行。而且可以随处起降,添加燃料,补充动力。如果遇上特殊情况无法降落或者添加燃料的时候,它可以用人呼吸产生的气体二氧化碳作燃料,排出新鲜的氧气,供人呼吸。

我想发明一种可以使用任何燃料提供动力的车:晴天的时候,可以用太阳能电板吸收能量、发电,提供车子的动力;雨雪天的时候,可以利用雨水或雪水,将它们降落时的能量转换成车子的动力;阴天的日子,吸收任何光,就可以发电,生成能量;刮风的日子,可以把车子变成“风力车”,将自然界的风能转换成动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乐于助人的我
       我的梦想作文800字
       活着便是快乐
       我与李白相遇
       国庆节假期见闻
       我的梦想初中作文
       破茧成蝶
       擦亮窗
       最爱你的人
       男人,丈夫,父亲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