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花火

【1】  
  我的出生注定是一种悲哀,是父母的悲哀,以及,上天的悲哀。  
  我的出生应该又是一种幸运,是我这个残废人的幸运。  
  妈妈说我是一个可爱的小天使,只不过在降落的过程中摔断了翅膀。  
  爸爸对我说我是一颗闪耀的幸运星,只不过被黑夜遮住了光芒。  
  我对上天说:“这就是我的宿命?”  
  上天对我说:“这就是你,无法改变的命运。”  
【2】  
  我一直觉得上天很残忍,它夺去了我的一双眼睛,但与此同时,他又给我一对疼我的父母。他们小心翼翼的照顾我,仿佛我是他们的掌上明珠。但正是这种细心的爱护,让我有些愧疚,我是不值得他们这样爱的啊。  
  我一直问父母,你们不觉得我拖累了你们,是你们的累赘吗?有我这样一个瞎儿。应该是很残忍的吧。妈妈每问到此,声音就会变得有些抽泣的感觉。然后轻轻的摸摸我的头发。问到爸爸,爸爸也不说话,就是重重地叹口气,轻声说:“小容,我们都很爱你,别胡思乱想了啊小容。”她们的语言中,我能感受到有辛酸,有苦难,还有对我一种绵延流长的爱。  
  就算是这样也无法改变我自己的想法。我开始自怨自艾,自暴自弃。我是一个废人!  
【3】  
  亲耳见证了一个生命的流逝。  
  走到十字路口处,突然听到了一声刺耳的刹车声。我问妈妈:“妈,怎么了?”妈妈声音有些空灵,似乎从另一个世纪传来,还有些颤抖。:“小容,没…。事,就是有辆车撞住了人。”  
  仿佛全世界都静寂了。  
  有人拨了110和120,刺耳的警笛声刺激着我们的耳膜,在失去光明后我第一次触摸到了死亡的冰冷。警察确定死者身份后叫来家属,哭喊声又充满了我们的耳朵。也许吧,就是这么残忍,也许就在二十分钟前吧,还是一个鲜活的生命呢。后来妈妈拉着我赶紧离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快乐的夜晚
       蓝色的猫
       这是乞讨还是行骗
       国庆游记
       斗猪
       幸福的四叶草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小鸟的快乐
       幸福,是靠自己争取的
       家乡巨变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