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眼中的爸爸

我眼中的爸爸  
  我的爸爸个子不高,但手十分结实有力。他平时对我非常严厉,但是我知道,他对我的爱是无形的。  
  每当我犯错的时候,妈妈从不打骂我,总是让我注意一点;而爸爸却不像妈妈那样,他每次都是狠狠地把我批评一顿,然后把我关进房间里,搬来桌凳堵着让我闭门思过。所以,我既恨他又怕他,而且不敢和他说话。每次他骂我,我都是敢怒不敢言。但是,有一次我犯错,却让我体会到他那深深的无形的爱。  
  那是我在三年级的时候,几个同学准备去网吧玩,说是要我去,本来我是不想去的,可那几个同学都是班上出了名的打架高手,加上他们对网络花言巧语的描述,我最终经不起他们的诱惑,还是去了。到了网吧我才发现网络游戏是多么的好玩、多么的刺激。从此,我迷上了网络,我的成绩直线下降。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终于有一天——爸爸怒气冲冲地冲向网吧,两只眼睛瞪得跟铜铃般大,他把我揪出来,带回了家。在路上,我心里忐忑不安:“这次肯定得挨爸爸一顿揍了。”  
  没想到,一回家,爸爸把自己关进房间里,“呯”的一声关上了门,直到妈妈出来求他,他才肯出来。一出来,他就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儿子,是不是爸爸对你太凶了?你有什么意见尽管向我提出?”天哪!不发火的爸爸比发火的爸爸更可怕。我只是低声说了句:“嗯。”从此,我再也不敢去网吧了,成绩也直线上升,我和爸爸的话也多了起来。  
  爸爸虽然不能当我学习上的老师,但他能当我生活上的老师。他的眼神,他的那番话,会深深地铭刻到我心中,直到永远。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海
       保护地球母亲
       我家在四川
       永久·不再
       生活的阴晴圆缺
       成长的足迹
       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z
       校园故事
       听溪之铃草意(11)
       没有借口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好书
    心中的那片绿地
    雨中的关爱
    记忆中的滋味
    雨中的一件事
    记忆中的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