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夏末【祭奠】

“又是一季夏、末。”望着日历上的黑体数字,不禁暗自感伤,“朋友们,都还好么?”我独自坐在窗台上,翻看着上一个夏季的日记。  
  “夏初,我和澈去了游乐园;  
  “夏季的第二天,我和澈、迪、枫、墨、菲、筱去了ktv;  
  “夏季的第三天,我和澈……  
  “夏季的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  
  昔日这些个主角,今日都离开这里了吧,当然,除了我,也只剩下了我。  
  “澈,生日。”  
  日记本上,一行龙飞凤舞的语句引起了我的注意。  
  呀,澈的生日,又到了呢,就在今天,我竟然忘了。我不禁自嘲般的笑了笑。什么时候,那个从前对我那么重要的人的生日都忘了?什么时候,我们没有说过一句话了?什么时候,我们都变了这么多?什么时候,我和那个人之间,已经变得这么陌生了。那是,什么时候?思绪,纠结着、纠结着……  
  “喂,是、澈么?”我忐忑的拿起电话,忐忑而又耐心的等着。“你是谁?找澈有什么事吗?”一丝甜美的女声传进我的耳来。“我是他的一个朋友,能让他接一下电话么?”“澈现在很忙,你等一下再打过来吧。”“等一下,你们现在,在哪儿?”话一出口,我就开始后悔了,他能在哪儿,是在,他那个所谓的家吧。“他说,要跟朋友们聚一聚,所以早就回到xx了。哦,对了,你叫什么,我一会告诉澈。”澈,回来了?为什么,没有一个人来告诉我?呵,也是,告诉我干嘛。“寒。”“寒,你就是寒?那么请寒姐姐来吧,今天晚上有聚会……”“哦”我心不在焉的答着,紧接着,挂断了电话。  
  “筱么?”我打通了筱的电话,多长时间,没联系了?“恩,我是。你是谁?”“寒”“寒、寒?”“恩,今天,澈的生日……”“对啊,你不会才想起来吧。恩,我们都回来好几天了。晚上要开party呢。”这边,我沉默了,那边,传来了筱的小声嘀咕,很显然,这些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六年、(转载)
       小学生的一天
       爷爷的童年
       我的一家人
       隔壁家的张爷爷
       复活节
       路飞用自己的方式信任着自己的同…
       路飞,你的微笑,是如此的美好
       采访外星人
       地球生病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夏末幸福的转角
    夏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