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表姐

翻开相册,你会看到一张照片,上面有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在欢笑。这就是我的表姐。看到表姐,我就不禁想起那年冬天的一幕。  
  记得那是二零零六年的春节,我随着爸爸妈妈一同来到姥姥家。姥姥家的巷口有一条小溪,时值冬天,小溪结上了一层厚厚的冰。我当然不能错过这样一个玩滑冰的好机会。于是我迫不及待地嚷嚷着让表姐陪我去滑冰。表姐同意了。  
  当我们来到小溪旁,发现了许许多多透明的冰块,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年幼的我们如获至宝,以为那是名贵的水晶,准备搭一座“水晶城堡。”表姐兴奋地对我说“我来堆‘城堡’,你来找‘水晶’。”我欣然同意了。我一边唱着歌儿一边寻找着……  
  看!那有两块“水晶”,我蹦跳着跑过去,眼前不禁浮现出一座在阳光下璀璨的城堡。来到“水晶”面前,我刚要弯腰捡起它们,只听“咔嚓”一声,直觉告诉我,冰裂开了,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又一声“咕咚”, 顿时冰凉的溪水浸透了我的下身,我猛地打了一个寒颤。表姐发现了,大惊失色,立刻跑过来,冒着自己掉入冰窟的危险,拉住我的胳膊,咬紧牙关,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拉了上来,并关切地问我:“怎么样,要不要紧?”一边说一边把自己的棉裤给我穿上,之后又背着湿淋淋的我吃力地往家跑去。到了家,表姐的嘴唇已经冻得乌紫,而我却安然无恙。  
  这就是我的表姐,一个只比我大一岁却俨然如大人般关爱我的表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我的祖国
       生活就是这样
       风雨之后见彩虹
       寻觅微笑
       观《仙剑奇侠传》有感
       天极战神4
       我的“魔鬼训练”
       一种风格,一种韵味
       责任
       我能行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