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观《仙剑奇侠传》有感

一种默默无闻却惊世骇俗的爱,一种不能相守却有3世那么长,一种穿越千年的人神之恋,一种苦等千年的亲情……。  
  一段不能相守却有3世那么长的恋,紫萱与长卿记叙了一段可悲可泣的女娲后人与蜀山道士的依恋,徐长卿为什么会与道生生世世的牵拌,为什么道与爱不能兼得。一段记忆有3世那么长,最后却要用一碗水去遗忘,为什么会有忘情湖,它那么美,却那么残忍。明明爱很清晰,去又不能不忘记,俩人都没有喝,为什么没有一个人站出来承担,长卿曾经说过,一个呆子第3世要好好的爱那个女孩,为什么最后还要背守承诺。只有默默的把那份情留在心中。喝不完忘清泉不让彼此如烟。都记得那个看雪的约定,却只因一人在山上,一人在山下而不能见面……  
  为什么夕瑶不可以与飞蓬在一起,只能把圣果送下人间,让雪见去陪伴景天。为什么自己创造了雪见,却让雪见夺走了自己的最爱。  
  为什么景天最后要放弃自己的生命,放弃雪见,为什么救不了自己的好妹妹,好兄弟,却还要放弃生命。  
  为什么命运如此多磨,可怜的龙葵,只想生生世世与王兄在一起,但为了打败邪剑仙,却要放弃自己的千年道行,放弃自己的生命。而转身跳入火炉,化成剑魂。而拒绝哥哥的好意。  
  重楼为什么不可以拥有爱,只能默默的保护紫萱,而不进入她的生活……  
  为什么会这样。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极战神4
       我的“魔鬼训练”
       一种风格,一种韵味
       责任
       我能行
       美丽的音符
       水晶公主历险记(5)
       暑假周记:时间真快,又是一周
       简单的快乐
       九华山之旅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观《开学第一课》有感
    观《泰坦尼克号》有感
    观《寻情记》有感
    观《家有好儿女》有感
    观《爱丽丝梦游仙境》有感
    感悟生命——观《唐山大地震
    观《寻找成龙》有感
    观《2012》有感
    观《士兵突击》有感
    观《一个独生女的故事》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