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记忆中的眼泪

记忆中,门外的狂风暴雨,屋里的焦急徘徊,雨中熟悉又陌生的身影,溢满泪水的脸颊……一幕幕呈现出我的脑海,让我的心跳又重新加速。  
  “怎么办,怎么办,她会来吗?在这种天气下,这个平时处处与我为敌的死对头会帮我吗?她肯定借机嘲笑我的愚蠢了。”哎,谁让我昨天发烧,只好躺在家休息,也只有她才知道我家地址,所以只好托她送作业来。“怎么办?!”老天不作美,偏偏下起了倾盆大雨,望着大雨“哗啦啦”地从屋檐上滑下来,打在玻璃窗上,我的心在发凉,急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既着急,又自责。  
  我焦急地来回徘徊,一阵阵冷风迎面吹来,似乎也把我心中那团渺小得不能再渺小的希望之火给吹灭了……  
  “嘭嘭嘭”楼下传来了清脆的敲门声,谁会在这种鬼天气下来找我?我急匆匆地打开了大门——  
  大雨中,我模糊的看到了一个女孩,她头发全湿了,耷拉在肩头,不停地滴着水,衣服也湿透了,紧贴在皮肤上,整个人就像一只落汤鸡,只是她怀中不知抱的是什么,紧紧裹在衣服里,以至于怀中的那样东西没有被淋湿。  
  “找谁?”我喊了句。  
  “对不起,我来迟了。”她把怀中的东西给了我。  
   我拿过来一看,原来是一叠作业本。啊!她是李月!  
  “李月……”我涨红了脸,哽咽了。一时不知该说什么好。内心十分羞愧我以前对她的不信任。  
  可是,她家离我不算远,为什么淋湿这么多?后来,我知道了,当时,她顾着回家,忘记帮我带作业,本来这也没什么,大不了我第二天补一下,可是她为了“诚信”,又重返教室,然后跑来我家,路上不巧下雨,她却没带伞,为了赶时间,她只好在雨中奔跑……  
  我再次哽咽了,忍住眼泪勉强笑了笑,可她很快转身跑了,没看到。我的心像缺了什么。我想喊声“谢谢”,可是喉咙像被堵住了,连个“谢”字都没发出来,真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约在冬季
       那一瞬间
       我的生活断了弦
       真诚的笑脸
       生命的源泉
       古巷
       坦然地面对
       我的表妹
       美丽的春天
       三亚之行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一封记忆犹新的信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好书
    心中的那片绿地
    雨中的关爱
    记忆中的滋味
    雨中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