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四叶草

  还记得童年第一次看见四叶草时那种兴奋和喜悦,青涩得没有一丝杂质的四叶草点缀在花坛一个不起眼的角落,似乎人们都被牡丹、迎春的芬芳吸引,却忽略了这株可爱的四叶草,我也是因为个子的缘故有幸地看到了它,忍不住偷偷把它摘下,再把它重新种在家里的花盆里,只是很可惜,它终是没有成活,后来渐渐枯萎了,我把枯萎的四叶草挖了出来,小心翼翼地把它夹在妈妈给我的相册里,他们都说相册代表回忆,关于四叶草的这些日子,可能也会成为我一生的回忆吧。  
 

  后来,我长大了,开始学别人笑童年的天真,装出一副老成的样子对着一年级的小学生指指点点,说他们横冲直撞,个子太矮什么的,直到那天,我拿到了老师发下的小学毕业照,回到家后小心翼翼地想把它放入童年的相册中,没想到翻到后来,竟滑落出一片枯黄的四叶草,心似乎猛然一惊,又愣愣地把视线转向了毕业照,不禁轻轻一笑,原来,其实我一直都是一片四叶草,一片青涩的四叶草,只是我爱装出那副大人的模样罢了。  
 

  只是,这个暑假,面对爸爸报的各种培训班,面对即将要去的眼镜店,我才明白,其实我可能不再是一片纯洁天真、无忧无虑的四叶草了,毕业后的作业、功课已经不能承受那片天真的光阴,时光终会将我们的无忧无虑掠走,但还是没有人知道,一片四叶草又悄悄地枯萎了,在时光的荏苒,太阳的东升西落中悄悄地枯萎。  
  我还是像童年那副认真的样子,小心翼翼地将我的毕业照放入相册中。  
  似乎,又是一段美好的回忆,至少现在的我还能这么赞美……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神鸟
       消防演习
       朋友,我不会忘记您作文
       爱是一种养分
       我喜欢的季节
       一切,就让它变成记忆的倒影吧
       夏日荷花
       
       mum
       寻找最美的叶子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幸福的四叶草
    四叶草的约定
    四叶草的友谊
    四叶水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