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mum

我有一个漂亮、怪怪的、吵我、温柔的mum。  
   mum漂亮是因为:大大的眼睛像赵薇的眼,眉毛弯弯的像月亮船和范冰冰的眉毛像一个模子刻出来似的,鼻子高高的和曾轶可有些相似,嘴巴呢?像小s。我不是吹真的不信的话,来我家看看,呵呵。  
   mum怪是因为:她有时一张苦瓜脸、有时又有一张梁静茹似的脸。一有什么事就这摆出张苦瓜脸。不一会,要遇到开心事就露出梁静茹的那张开心的脸,你们说她是不是变化无常呢?  
   mum吵我是因为:她经常爱生气,尤其对我那是每天都吵啊!我惹她一不高兴就吵我,妹妹欺负我她吵的还是我,不公平,唉!她在学习上也对我管教的很严厉,每次不好好学就会吵我、说我。  
   mum‘温柔’是因为;她对外人温柔得不的了,对我们姐妹俩很厉害啊!‘她非常烦我们俩,尤其是我,天天骂我们,这让我们很懊恼!'但她也对我们温柔过哦!不过我知道mum是为了我好,让我做一个有用的人。  
   但愿她能对我们俩温柔一点,能有一天不骂我们(注:有时不是我们的错她也吵我吗,骂我们),悲哀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找最美的叶子
       书虫
       创可贴
       爱心无价〔雨中的爱〕
       我不是一个人
       原谅自己并不完美
       我的数学老师
       阳朔渡头
       我的新小区
       上海之行『世博之旅』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visiting the museum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