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创可贴

童年往事随风飘过,但是有一件事却如沙滩上的脚印深深印在了我心里,无论海浪怎么冲刷,脚印依旧。  
  三年前前的一个下午,黄昏的太阳给大地穿上了金黄的衣裳。我心血来潮,穿着刚买的冰鞋到附近的活力广场滑冰。我刚到广场就飞速的画了起来,树木飞快的向后退,我高兴极了,还不时做点高难度的动作,多生气,心里正沾沾自喜时。突然,左脚了右脚一下,霎时间,我便扑向了大地的怀抱。膝盖在地上擦破了,鲜血直往外流,手也狠狠地摔在了地上,红红的,仿佛鲜血就要从手里蹦出来。我疼极了,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因为当时广场上人很多,所以没流出来。我从包里掏出一张纸,咬紧牙齿,忍着疼痛清理伤口。这时,一个六七岁,扎着羊角辫的小女孩走了过来,递给我一个云南白药创可贴,担心的说;“你把这个贴上就会好的,以前我的手破了贴过这种可贴后就好了。”我颤抖的手接过了创可贴,说:“谢……谢……你小姑娘。”眼泪不禁夺眶而出。小女孩见了,如大人一样的说:“大丈夫是不能流眼泪的。”我立刻擦干了泪水,把那小小的创可贴贴在了膝盖上,要知道一个创可贴对于我的伤势根本就是杯水车薪,但是小女孩的爱心让我的伤口迅速“愈合”他说了一句:“再见。”便走了。我看着她的身影在人群中消失,我的眼睛有又次湿润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但这件事还深深印在我的心里,他将在我的心里永远绽放。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心无价〔雨中的爱〕
       我不是一个人
       原谅自己并不完美
       我的数学老师
       阳朔渡头
       我的新小区
       上海之行『世博之旅』
       瞬间——祭林黛玉
       来自天堂的水晶球
       鞍山一游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