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最后一次春游

阳光洒向大地,微风轻拂脸庞。在这个美好的早晨,我们六年级出发前往南昌科技馆。这是小学的最后一次春游了,大家都很珍惜。  
  汽车开了两个小时,到达了目的地——南昌科技馆。刚下车,一股热浪就扑面而来,真不愧南昌是四大火炉之一啊!我们第一项活动就是看电影。你或许会说,看电影有什么好玩的?我告诉你,我们看的一个是穹幕电影,一个是4d电影。穹幕电影的幕很特别,它把整个影院的顶部都“包裹”起来。看电影的时候,你无论从哪里看,都会感到场面壮观极了!很有视觉冲击力。4d电影就更好看了!电影中的蟑螂仿佛在向你爬来,我浑身起了一层鸡皮疙瘩。彭杨紧紧抓住我的手,也是鸡皮疙瘩掉一地。我们坐的位子还会动呢。突然升,又突然降。场内惊叫连连。对了,电影的主题是“灾难自救”。让我们学到了很多灾难来临时的预兆和自救方法。  
  啊,看完电影,我们已经饥肠辘辘了。我们坐在草地上,狼吞虎咽地吃起来。许多同学后悔没有把包带下来。我沾沾自喜:还是我有先见之明,把包带下来了。爸爸还给我送了肯德基,我的午餐还算可以。  
  下午就是自由参观的时间了。我和徐航看了飞机、火箭的模型,还体验了许多项目。比较好玩的是隐身术。人进去那个屋子后,将头从一个洞伸出去,外面的人就只看到头,看不到身子了。但是,这个所谓的“隐身术”被聪明的我们给破解了。其实只要在箱子的两侧贴两块玻璃,玻璃照出房间瓷板的花纹,就会让看的人产生里面的人没有身子的错觉。  
  科技馆里还有斜屋、足球射门、和手势奏乐器等等有趣的体验项目。我们在里面玩得可开心了!  
  回来的时候。我们在车上吃起了“百家宴”。我们许多没有吃完的东西,全部都往后面的“男生营”中丢,很快解决了一批吃的。我们还在车上k歌、听歌,玩得不亦乐乎!  
  这次的春游成为了我们小学生活中一张美丽的照片。许多珍贵的镜头不仅留在了我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我爱您
       假如我是一只快乐的小小鸟
       福利院的小朋友
       上海之游之外滩
       我学会了分享
       改写《牧童》
       爱之光
       六年级了,我在想……
       守护甜心—几梦文
       守护甜心——几梦文(2)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