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眼中的四季


我眼中的四季是各具特色的,让我一一介绍给你。

  首先,我要介绍的是春天:太阳东升,一抹红霞,学校的花园里,花儿盛开,碧绿的叶子上滚动着晶莹的露珠。春风频吹,露珠滚动,花儿点头,好似一幅美丽的水彩画。

  接着,就是夏天了:酷暑的天气,太阳高悬在天空,活像一个大火球。灼热,耀眼,大地像烧焦了,一切生物都好像在蒸笼里似的。小河渐渐的开始干涸,花卉低下了头,有的小孩子们光着屁股泡在池塘里。

  然后,就是秋天了:秋妈妈忙着给树木披上了金装,登高望远,犹如一片金海。秋风扫过,树叶纷纷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黄鹰展翅飞翔;还有的像舞蹈演员一样旋转。地上满是落叶,像铺了一层厚厚的金毯。

  最后,当然就是冬天了:路旁的树木缀满银花,毛茸茸的,比原来的粗壮多了。建筑物象琼楼玉宇似的闪着银辉。小鹿上就像铺了一层厚厚的地毯,又仿佛妙手的画家为大地绘成了一幅白色纯洁的图画。

  这就是我眼中各具特色,色彩斑斓的四季。我最喜欢的是冬天和夏天,但也不妨碍我对其他季节的喜爱。我喜欢四季!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醒来
       读书女孩
       为了笑,所以要……
       七夕——染上寂寞
       16岁的感恩
       我与星星同行
       平行线·相交线
       书的梦乡
       向前走的蜗牛
       中秋节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好书
    心中的那片绿地
    雨中的关爱
    记忆中的滋味
    雨中的一件事
    记忆中的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