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
在我们家,爸爸是如来佛祖,妈妈是观音菩萨。他们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毋庸置疑,风便是我,雨则是弟弟。
 
可最近“观音菩萨”迷上了电视,什么家务都撒手不管,弄的“民不聊生”。我每天回家吃饭,都看见她盘着腿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今天也不例外,“嘿,走火入魔了!”我轻轻地嘀咕了一声。看看妈妈,她像根木头似的,差点儿就被电视机吸了进去。“天啊!竟然连一粒米饭,一滴汤也没有!我在厨房把锅碗瓢盆翻了个底朝天,都找不到吃的。先甭管我,没有饭菜,妈妈又吃了什么?我只好咽了几块饼干,打发打发肚子。
 
我的忍耐性到了极限,内心深处的小宇宙就要爆发了!我奋不顾身地冲到妈妈面前,夺过遥控器,问道:“妈,你除了边看电视边傻笑外,就不能干点别的吗?“妈妈皱了皱眉头,可眼睛依然死死地盯着电视:“去去去,看电视也是一门学问呢,你懂什么?一边玩去。”她边说,还边用脚把我踹到一边去了。这简直是强词夺理嘛!哎哟,我的可怜屁股啊……
 
高高在上的“如来佛祖”也沦落为清洁工人,“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透过门缝,我看见正忙得不亦乐乎的老爸。“噢!no!”我不知发生了什么事随之而来的是“乒乒乓乓”——盘子打碎的声音!老爸完了!我往里头探头一看,哇!真是惨不忍睹!还好不是我战死沙场,哎,罪过罪过。弟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夏之悔为冬之想
       露出,自己
       忆小学时代
       恐怖老师
       我和世博
       感念妈妈的手
       挫折着,美丽着
       左半边翅膀
       让金色的帆驶向大海
       今夜月亮圆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我爱春节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